【劣跡斑斑】「大劉」妻子劉凱韻不點名批《壹週刊》報道無中生有。
【劣跡斑斑】「大劉」妻子劉凱韻不點名批《壹週刊》報道無中生有。

「大劉」劉鑾雄過去幾乎日日到灣仔福臨門吃飯,但近年再無光顧,《壹週刊》報道指自幾名新股東入主後,「大劉」便不再光顧。

 

但「大劉」妻子「甘比」陳凱韻罕有在社交媒體回應事件,指報道完全無中生有,令丈夫有點氣結,又指「大劉」無光顧灣仔福臨門已差不多4年,她更指:「只要有好吃的食物,他就算行動不便也要去,點會為了一個完全陌生的人改變呢!」

 

大家明白「大劉」為何不再光顧灣仔福臨門啦,《壹週刊》呢種屈得就屈的手法,實在離譜!

圖片來源:劉凱韻Instagram、大公報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嬲爆
2
無計啦
2
唔係呀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