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視同仁】41歲警員涉虐兒被捕 警方稱強調重視人員操守
【一視同仁】41歲警員涉虐兒被捕 警方稱強調重視人員操守

一段虐兒片段早前在網上瘋傳,片中一名男子用腳踢向一名年幼男童,向他擲拖鞋以及用粗言辱罵。警方表示,該名男子是一名警務人員,於今日(1日)被捕,現已被停職,並強調重視人員操守。


警方回覆傳媒查詢時表示,1名41歲警務人員涉嫌「對所看管兒童或少年人虐待或忽略」被捕,他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六月上旬向警方報到,並已聯絡相關人士作調查,案件交由港島總區虐待兒童調查組跟進。警方又指非常重視人員的操守,調查後如發現有任何違法行為,定必嚴肅處理。 


有關虐兒片段長達15分鐘,顯示一名男子在家中呼喝男童,並說:「就係你呢啲人搞亂個社會」,又對男童拳打腳踢。


圖片來源:網上片段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0
驚訝
1
好慘呀
0
令人傷心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