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痛批黑暴】郭官:示威者令香港變成不安全城市
【法官痛批黑暴】郭官:示威者令香港變成不安全城市

將軍澳一條「連儂隧道」去年8月20日凌晨發生斬人案,事件中有3人受重傷。涉案男導遊早前承認3項蓄意傷人罪,今在區院再訊,法官郭偉健聽罷求情,下午判處被告入獄45個月。

 

法官郭偉健判刑時直指,香港從去年6月起變成一個不安全的城市,批評示威者身穿黑衣、戴上「豬嘴」,儼如一支軍隊,更作出「文革式」的極端行為。郭官又指國內記者在機場被圍毆事被直播後,想必影響內地人訪港意欲,任職導遊的被告收入一定因此受損。社會事件令被告的工作、生活甚至生存權也被殘踏,同意被告將情緒歸究於示威是合理的。郭官又指被告遭社會運動被弄得奄奄一息、滿身鮮血,他只是反常態地「發出最後一聲咆哮」,加上被告須照顧家人,再酌情減刑,判處被告入獄45個月。

 

圖片來源:新華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2
支持
2
好正
1
嬲爆
4
令人傷心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