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英雄】終回港隔離14日 香港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我回家了」
【抗疫英雄】終回港隔離14日 香港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我回家了」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武漢市於1月23日起封城,至本月8日終解封,堅特留守武漢照顧滯留港人到最後一刻的香港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Vincent Fung)傳來好消息,表示終於回港了,他日前(22日)在其Facebook專頁貼文,稱已成功回港在家隔離。


馮浩賢在貼文中表示:「我回家了」,現正在家中隔離。他憶述回港過程需「過五關斬六將」,由於武漢至香港直航機均已取消,故要先飛深圳再轉陸路過關。深圳檢疫知他是從武漢飛過來,立即通報香港,以便做好接收手續。幸好自己手上文件齊全,故兩地檢疫均放行。


他又感謝太太的安排,回家的生活一切都十分妥貼,只是活動空間減少,如想做運動要想辦法。他表示14天隔離很快就過去,並說:「各位老友記,我們五月見!」


武漢市於1月23日起封城,香港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當時拒絕坐上最後一班機,決定留下來照顧當地的港人和同事。在武漢封城超過半個月期間,更因而錯過回港與女兒慶祝生日。


圖片來源:馮浩賢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7
抗疫英雄
3
好喎
3
心心眼
2
我鍾意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