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心抗疫】梁耀忠:若指預算案完全無用說不過去、派一萬元是「及時雨」
【齊心抗疫】梁耀忠:若指預算案完全無用說不過去、派一萬元是「及時雨」

立法會大會今日(22日)恢復二讀辯論《撥款條例草案》,多名建制派議員發言時表示支持通過預算案撥款,民建聯主席李慧琼指財政預算案有回應民意,但反修例風波是一面反映社會深層次矛盾的鏡,認為預算案未有觸及化解深層次矛盾,政府推出兩輪防疫抗疫基金不少市民仍未能受惠,促請政府設立失業援助金,現時失業嚴峻的情況。


立法會議員梁耀忠則認為,不能形容預算案無作用,因有市民視全民派發的一萬元為救命錢,對市民來說是「及時雨」。他又質疑政府不願增加經常性開支,不願長期為基層承擔,皆因全民派錢是短期,而政府不可能長期派錢。他又認為政府在預算案將派發一萬元的計劃與警隊撥款綑綁,是強迫議員通過不公義的預算案。


圖片來源:立法會直播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5
搞笑咩
1
支持
1
好好笑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