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暴運動】黑暴磚頭掟死人慘案5個月 2少年被控謀殺今提堂
【黑暴運動】黑暴磚頭掟死人慘案5個月 2少年被控謀殺今提堂

去年11月13日,70歲食環署外判清潔工「羅伯」羅長清於上水北區大會堂附近示威現場,遭磚頭擊中頭部重創昏迷,最終不治。警方重案組其後拘捕5名15至18歲男女,他們獲准保釋候查。經進一步調查後,2名男子今日(22日)正式被落案起訴謀殺,並於屯門法院提堂。


新界北總區刑事總部高級警司陳天柱今午會見傳媒並交代案件,他指兩名分別16及17歲的年輕人今日正式被落案起訴,並且會以「謀殺」、「暴動」及「嚴重傷人」三項罪名起訴,將會帶到屯門法院提堂。陳表示案件仍然在調查中,相信仍然有人未落網。警方又指在去年12月10日曾懸紅80萬元緝兇,而懸紅仍然有效。


警方又強烈譴責所有用暴力犯法的人,特別是背後煽動年輕人犯法的人, 又指憂心社會上有部分人持包庇、縱容及支持態度,以各種藉口合理化犯法行為,同時利用大量惡意宣傳及假消息誤導年輕人,令他們錯誤以為暴力可以解決問題。警方最後強調絕不姑息任何犯法行為,會將暴徒繩之以法。


圖片來源:網上影片截圖、香港警察F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9
嬲爆
0
驚訝
2
好慘呀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