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憤填膺】通訊局嚴重警告港台電視節目《左右紅藍綠》 網民:濫用言論自由,散播仇恨!香港電台必須重整!
【義憤填膺】通訊局嚴重警告港台電視節目《左右紅藍綠》 網民:濫用言論自由,散播仇恨!香港電台必須重整!

通訊事務管理局昨日(20日)公布,裁定香港電台在去年11月20日,於港台電視31及31A台播放的電視節目《左右紅藍綠》有關準確性、煽動仇恨、公平及個人意見節目中真實資料的投訴成立,決定向港台發出嚴重警告,敦促其嚴格遵守《電視節目守則》中的相關條文。


該集主講嘉賓為教育大學亞洲及政策研究學系講師蔡俊威,當集節目中他就警方去年11月在理工大學和中文大學展開的行動作出一系列評論。他指警方行動是「血腥圍攻」,又稱「外國記者亦批評警方比ISIS更恐怖」云云。


該集節目已被港台撤走,但在網上仍然有完整片段流傳。不少網民在回看後,紛紛怒斥節目,「濫用言論自由,散播仇恨」、「倒果為因,顛倒是非黑白」、「鐵證如山!香港電台是禍根,必須重整!」


原圖:香港電台節目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4
支持
4
嬲爆
3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