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World】 Lady Gaga發起全球慈善音樂會 盛讚世衛總幹事譚德塞:你先係超級巨星
【One World】 Lady Gaga發起全球慈善音樂會 盛讚世衛總幹事譚德塞:你先係超級巨星

美國樂壇天后發起全球慈善音樂會《One World:Together at Home》,於香港時間周日凌晨開始,邀請全球各地當紅明星輪流登場,進行一場8小時直播音樂會。


Lady Gaga作為活動發起人,在直播中她感謝醫護人員及前線抗疫人士的無私奉獻。而對於今次活動能夠成功舉行,她說活動發起後一呼百應,令她特別感觸,更一度哽咽眼濕濕。


音樂會期間,世衛組織總幹事譚德塞都有拍片現身。發言中他首先感謝各國醫護人員,他表示雖然新冠肺炎為世界帶來了巨大損失,而同時給予大家團結的機會。他呼籲大家能夠放下偏見,齊心抗疫。


在日前世界衛生組織的簡報會議上,Lady Gaga公開讚揚譚德塞,「Dr. Tedros, you're truly a superstar.(譚德塞博士,你是真正的超級巨星。)」


原圖:Global Citizen影片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0
支持
1
好喎
0
幾正
0
搞笑咩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