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反上腦】陳志全呼籲同心協力逼政府?何啟明批評是同心協力搞攬炒!
【反對反上腦】陳志全呼籲同心協力逼政府?何啟明批評是同心協力搞攬炒!

立法會財委會今日審議政府第二輪防疫抗疫基金,涉及共1375億元,可以解決市民的燃眉之急。但在審議過程中,立法會議員陳志全竟然叫政府不要逼議員通過撥款,更揚言希望所有議員同心協力,逼政府做多一些。就此立法會議員何啟明批評,陳志全的做法是叫所有人同心協力攬炒。


陳志全發言時表示,只允許每個議員發言五分鐘,花很久時間都不能完成審議。他希望政府不要逼議員在今日完成審批撥款,財委會主席及副主席亦不要抱著這個心態。他更呼籲,立法會的議員應該不分黨派,同心協力逼政府做多一些。


立法會議員何啟明稍後發言,直斥陳志全的講法是讓大家同心協力攬炒。他呼籲所有人,包括反對派議員同心協力通過今日審議,然後再同心協力要求政府推出第三輪抗疫基金。


圖片來源:立法會YouTube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7
嬲爆
1
超無奈
0
無計啦
0
好慘呀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