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員起底】上訴庭頒臨時禁制令 禁止公眾查選民登記冊
【警員起底】上訴庭頒臨時禁制令 禁止公眾查選民登記冊

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稱擔心警務人員與家人被「起底」,去年提出司法覆核,禁止公眾查閱選民登記冊,高等法院上周駁回申請,協會昨日(14日)再就案件提出上訴,獲高院上訴庭批出臨時禁制令,禁止將選民登記冊開放予公眾查閱。

協會於昨晚在高院上訴庭提出緊急申請,上訴庭決定頒下臨時禁制令,直至下周一(20日)再開庭決定。而上訴庭將於5月5日開庭處理協會提出的上訴許可申請。

選舉事務處因此而宣布,由於高等法院頒下的臨時禁制令,選舉事務處暫緩公眾查閱2019年地方選區正式選民登記冊、功能界別正式選民登記冊及界別分組正式投票人登記冊的安排,直至另行通知。

原圖:大公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7
支持
3
嬲爆
2
驚訝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