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疫情】美軍「羅斯福號」航母一名船員確診新冠肺炎不治
【美國疫情】美軍「羅斯福號」航母一名船員確診新冠肺炎不治

全球新冠肺炎病例突破190萬宗,逾11萬人死亡,疫情最嚴重的美國有逾58萬人確診,23000多人死亡。美國海軍周一(13日)表示,航空母艦「羅斯福號」(USS Theodore Roosevelt)一名確診船員不治,是該艦首宗死亡個案。


海軍聲明說,該名官兵上月30日確診,送到屬地關島一個隔離設施,到上星期四昏迷,隨即送到醫院的深切治療部。「羅斯福號」船上有近5千名船員,逾585名船員受到感染,另有約4000人上岸接受隔離檢疫。


羅斯福號的前艦長克羅澤(Brett Crozier)早前因應船上爆發疫情,去信要求國防部協助,但被指將信件洩漏給傳媒,被當時的代理海軍部長莫德利指違反紀律,遭解除艦長職務。克羅澤其後亦確診。


圖片來源:美國海軍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2
驚訝
3
好慘呀
2
唔係呀哇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