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反而反】羅冠聰批許冠傑網上演唱會 網民怒轟:事事政治化
【為反而反】羅冠聰批許冠傑網上演唱會 網民怒轟:事事政治化

「歌神」許冠傑昨日(12日)下午舉行網上演唱會,為香港抗疫打氣。日前從美國回港避疫的香港眾志常委羅冠聰,在Facebook貼文批評許冠傑的歌曲已不合時宜,又指那時的香港已過去,這番言論隨即引來一眾網民批評。


羅冠聰昨晚在Facebook貼文稱,自己沒有看許冠傑的演唱會,因為時代已經變了。他質疑7、80年代經濟起飛所帶動的「香港仔」精神,放在「反修例風波」後的「疫症香港」,真的有任何叫座力嗎?他又指收聽的觀眾除了懷舊,真的可以使大家「開開心心」、團結向前嗎?他又指世界變了,潮流所帶動的音樂特性也隨之轉換。聽何韻詩(其後刪掉名字)唱一首「貼近時代」的歌曲,比起一整個許冠傑的音樂會更「呼應時代」。


相關貼文發布後,有網民不同意羅所指,更認為「音樂無分黃同藍,Sam哥只是用自己的歌勉勵一整代香港人」。另有表明自己是反對派的網民批評:「難得有善心人不收分文,出來唱一些金曲給各人緬懷,給各人打氣,為什麽還要給人潑冷水?,不知所謂」。亦有網民希望羅放過許冠傑,稱「至少他(許冠傑)至今未表態」。還有網民斥責羅冠聰等人說:「為什麽你們成日為反而反,欣賞為香港人打氣都唔得呀?香港有你這樣的人怎麽會運行?」


除了羅冠聰外,元朗區議員張秀賢亦發貼文指,「而家聽許冠傑啲歌,真係不合時宜,係香港同香港人都變晒,冇得返去good old days」。張隨即也被網民鬧爆「乜都要政治化,聽歌都要政治化」、「許冠傑好似從來冇表態過吖,出來唱歌啫,閣下嘅智商就真係不合時宜」。看來大部分香港人仍願意支持許冠傑,而拒絕將所有事「政治化」。


原圖:許冠傑演唱會Youtube影片截圖、羅冠聰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04
嬲爆
13
好正
8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