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暴運動】示威者太子站聚集50人被捕 警察體育遊樂會遭黑暴投擲汽油彈
【黑暴運動】示威者太子站聚集50人被捕 警察體育遊樂會遭黑暴投擲汽油彈
去年8月31日警方進入太子站制服示威者事件已發生7個月, 有市民昨晚(31日)在太子港鐵站聚集並獻花。晚上6時許,港鐵太子站外B1出口位置已拉起封鎖線,6名市民則手持鮮花,站在封鎖線外,而多名立法會議員及油尖旺8名區議員亦在場接收市民鮮花。 。一批防暴警察則在場駐守,並在現場呼籲在場的市民離開。

直到近8時許, 由於聚集人數愈來愈多,警方透過廣播表示法例禁止市民不得多於4人聚集,要求市民離開,防暴警又舉起藍旗要市民離去,否則使用武力。港鐵太子站C2出入口其後封閉。大批防暴警之後繼續在場戒備,又在砵蘭街一帶用橙色膠帶劃出封鎖線,一批市民被指示一字排開受查。

由於大批市民仍然在太子港鐵站外聚集,防暴警察在晚上9時後,分別在大南街、塘尾道和荔枝角道多處驅散,並在新填地街拘捕8男4女,全部被扣上索帶。警方又於太子道西拉起一段封鎖線截查大批市民,檢查各人身份證及隨身物品。警方早前又分別在荔枝角道和大南街一帶,截查最少20名市民,並安排大型旅遊巴將被截查的人士帶走。至深夜時分,共約50人被捕帶署。

警方又指晚上10時許,有暴徒向太子警察體育遊樂會停車場投擲數枚汽油彈,路面留有玻璃碎片,有警員用滅火筒將火救熄,地上留下玻璃碎片,消防接報到場調查。 警方讉責暴徒行為嚴重危害在場人士的人身安全,案件現暫列作「縱火」,交由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圖片來源:香港警察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2
嬲爆
0
好慘呀
0
驚訝
0
令人傷心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