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防疫】政府公布新一輪抗疫措施、明日傍晚6時起食肆每枱限4人、戲院等娛樂場關閉、各措施暫定實行14天
【加強防疫】政府公布新一輪抗疫措施、明日傍晚6時起食肆每枱限4人、戲院等娛樂場關閉、各措施暫定實行14天

政府宣布明日傍晚6時起,限制食肆客量,最多只能開放一半座位;同時間,遊戲機中心、浴室、健身中心、兒童遊樂場、戲院和派對房間也要關閉。另外,星期日凌晨起,禁止多於4人在公眾地方聚集。以上各項措施暫定實施14天。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指,食肆最多只能開放一半座位營業、每張枱之間要保持1.5米距離或有其他分隔安排、每枱客人不可多於4人、食客和食肆員工在店內必須戴口罩,食客只能在進食時除下口罩、食肆要為進店食客量體溫及提供搓手液。違例者一經定罪,罰款5萬及監禁6個月。


六類公眾娛樂場所包括遊戲機中心、浴室、健身中心、桌球室和保齡球場、電影院和派對房間,明日傍晚起也要關閉。


另外,29日凌晨起,禁止多於4人在公眾地方聚集,但工作間、履行政府功能、立法會或區議會會議、紅白二事及法庭等12項活動可獲豁免。違例者會被處以定額罰款2000元,或罰款25000元和監禁6個月。


新措施不包括早前提出的禁酒令,林鄭月娥指經討論後,認為禁酒令未能對症下藥,因為最重要是減少人群聚集、聚會和聚餐。


原圖:港人講地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2
驚訝
3
好慘呀
3
唔係呀哇
2
無意見
11
支持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