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回家】昨兩班湖北包機共接載277名港人
【港人回家】昨兩班湖北包機共接載277名港人

政府昨日(26日)安排另外兩架專機,順利接載共277名滯留在湖北省的香港居民返港。連同前日(25日)兩班專機接回的281名香港居民,政府在今次行動中共接回558名滯留在湖北省的香港居民。


昨日兩班專機接載滯留的香港居民包括104名滯留在孝感市和138名在咸寧市的香港居民,以及35名在湖北省其他城市,如宜昌、十堰、恩施等,有急切需要回港的人士,這些人士包括嚴重病患或急需回港治療的人士、患病的小童、孕婦、中學文憑試的考生等。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表示,港府今次再派出4班包機接載滯留湖北港人,是因為武漢機場仍未復航,沒有航班飛往香港或內地其他城市,但部分家庭需急切回港,例如工作、照顧家人,以及接受治療,但因交通問題未能啟程,為照顧他們所需才派出專機。他又指,入境處早前接獲超過4000人求助,兩次行動分別接載469人及588人,會再跟進當地滯留港人,會否再派第三批包機暫未有定案。另外,他表示近日海外地區人士確診個案數字及機率均高,故會集中力量處理海外回港人士。


原圖:政府新聞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3
心心眼
2
支持
3
做得好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