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抗疫】梁繼平、黃台仰、李東昇會回港避疫嗎?
【全球抗疫】梁繼平、黃台仰、李東昇會回港避疫嗎?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早前英國消極的抗疫措施備受質疑,陸續有港人用腳支持香港防疫工作,紛紛從英國回港避疫,當中不乏身在海外的香港留學生。除了一班留學生外,不要忘記還有多名「潛逃」到外國的港獨分子,包括黃台仰、李東昇、梁繼平等。


鼓吹「香港自決」、的「港獨」暴徒梁繼平,在七一帶頭衝擊立法會、在議事廳除下口罩發表所謂「佔領宣言」後,一直匿藏美國;曾參與旺角衝突、涉嫌干犯暴動罪棄保潛逃的本土民主前線前召集人黃台仰和另一名成員李東昇,則逃到德國並得到當地政府批准政治難民庇護。


在歐美各國疫情爆發下,未知以上港獨分子會否回港避疫。碰巧日前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在個人社交網站撰文,指贈送去英國的機票予在香港遊行示威時舉英國旗的香港人,而且是「名額十個,先到先得」。相信梁振英得知黃台仰、李東昇、梁繼平願意回港,絕對可以新增三個名額予他們,而且是珍貴的回港機票,如今等待的,是他們的一句答覆。


圖片來源:黃之鋒Facebook、本土民主前線Facebook、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4
支持
7
好好笑
0
唔係呀哇
3
好喎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