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總統】特朗普自評對抗新冠肺炎疫情得滿分
【無賴總統】特朗普自評對抗新冠肺炎疫情得滿分

日前,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疫情發佈會上,被美國記者要求為自己應對疫情的表現打分,一直被指隱瞞疫情的特朗普竟自稱得10分的滿分。特朗普甚至表示,美國很早就對疫情做出應對措施,否則目前的局面會更糟糕。

 

及至美國當地時間3月17日下午,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終於表示,目前美國國務院內已經出現多例檢測結果為陽性的新冠肺炎感染確診案例。不過,蓬佩奧當然沒有給出具體數位,僅表示「一隻手可以數得曬」。目前,美國國務院已按照相關要求對感染人員進行了處理,並不會因此而耽誤國務院職能履行。

 

特朗普對抗新冠肺炎的表現如何,美國民眾可以自行給他打分,然而事實是,在早前的美國眾議院監督委員會新冠肺炎聽證會上,美疾控中心主任羅伯特·雷德菲爾德(RobertRedfield)回應有指一些美國人看似死於流感,其實可能死於新冠肺炎」的提問時承認,迄今在美國,一些病例的診斷情況確實如此。

 

另外,美國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安東尼•福奇在早前的聽證會上亦直言,美國檢測系統並不真正適合現在的需要,不能做到舒爾茨所要求的人人都能做檢測,他直言:「這是一次失敗,我們承認吧。」

 

圖片來源:白宮網站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3
搞笑咩
3
唔係呀哇
4
好好笑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