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歧視】外交部回應特朗普所謂「中國病毒」/「中國人病毒」
【反擊歧視】外交部回應特朗普所謂「中國病毒」/「中國人病毒」

美國總統特朗普在個人社交網站以「中國病毒」/「中國人病毒」,去形容引發新冠肺炎的新型冠狀病毒。就此,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回應稱:「近來,美國一些政客把新冠病毒和中國相聯繫,這是對中國搞污名化,我們對此強烈憤慨,堅決反對。世界衛生組織和國際社會明確反對將病毒同特定國家、地區相聯繫,反對搞污名化。我們敦促美方立即糾正錯誤,並停止對中國的無端指責。」

 

他又稱,當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多點暴發、擴散、蔓延,當務之急是國際社會齊心開展抗疫合作。美國應當首先做好自己的事情,同時為抗疫國際合作、維護全球公共衛生安全發揮建設性作用。

 

圖片來源:新華網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5
嬲爆
0
驚訝
0
好慘呀
0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