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調查】孔聖堂中學校方完成「藏頭詩」老師調查 決定終止其署理副校長職務、仍可保留教席
【完成調查】孔聖堂中學校方完成「藏頭詩」老師調查 決定終止其署理副校長職務、仍可保留教席

孔聖堂中學原署理副校長何栢欣,日前被發現於網上發表針對警方的「藏頭詩」,即時被學校停職。校方今日公布調查結果,指查明何栢欣對貼文內容敏感度不足,事件並非蓄意,但事件又確已對學校帶來嚴重負面影響,故決定即時終止其署理副校長職務,但基於其平日教學工作勤勉盡責,遂回復其教學工作。

 

校方又引述何栢欣解釋,指「貼文並非原創只是轉發」,並能提供原文出處材料,又指他自稱「真誠相信此貼文是用作打氣之用,並無他意」,事後獲友人通知才知有特別意思,隨即刪除貼文。他亦對事件表示深切悔意,對於這次輕率轉貼及為學校帶來負面影響深感不安,並對受到該文影響及不安的人士表示深深致歉。

 

校方續指,校董會秉持一貫「政治不入校門」原則,同時反對任何宣揚暴力行為;亦從專業角度出發,指出雖然查明何栢欣對貼文內容敏感度不足,事件並非蓄意造成,但這是嚴重疏忽及欠缺學校高級行政人員的應有表現及要求,因此一致議決即時終止其署理副校長之職,基於何栢欣平日教學工作勤勉盡責,故回復其教學工作。

 

校方強調,列席校董會會議的何栢欣認同校董會的決定及處理,並承諾會繼續堅守教學崗位,謹言慎行。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3
嬲爆
8
搞笑咩
2
幾正
4
無計啦

評論

  • Atina Lee
    Atina Lee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轉發]顛倒良知:
    知情發報防範未然,
    良醫李文亮遭訓誡!
    有新疫不去作查證,
    要等到擴散才補救!
    人何以會成此境地?
    做到說真話極艱難!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