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包庇】教協聲稱孔聖堂中學署理副校長轉載貼文「但無留意另有含意」
【疑似包庇】教協聲稱孔聖堂中學署理副校長轉載貼文「但無留意另有含意」

孔聖堂中學署理副校長何栢欣,日前在個人社交專頁發表疑似針對警方的貼文,內容涉及希望3萬名香港警務處職員感染新冠肺炎,學校校董會發表聲明,表示已成立專責小組調查事件,該名教職員由即日起被停職,直至調查小組完成報告。

 

教協發表聲明,指據了解,涉事老師在社交平台發布的帖文並非其原創,轉貼時只是贊同字面意思,認同應以同心為香港的態度面對現時疫情,並無留意當中另有含意,當他知道文章內含有其他意思後,已即時刪除有關的社交平台,以免造成誤會。

 

教協促請校方查明事件真相,並以公平、公正、符合程序公義的原則處理整件事。教協又表示,視乎老師需要,會提供協助和法律支援。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8
嬲爆
1
驚訝
1
超無奈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