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鄙網紅】鄧家彪斥網紅「煮家男人」粗口咒罵伍淑清是侮辱女性、侮辱長者!
【粗鄙網紅】鄧家彪斥網紅「煮家男人」粗口咒罵伍淑清是侮辱女性、侮辱長者!

支持黑暴、於網上開設短片頻道「煮家男人 Bob's Your Uncle」的網紅Bob,昨(8日)於網上貼文,指其遇見一直支持警察美心創辦人長女伍淑清。他在貼文表示,當時以粗口侮辱對方,有網民看不過眼留言,亦被他繼續辱罵。

工聯會成員鄧家彪其後挺身在網上發文譴責其行為侮辱女性、侮辱長者,並以下流粗鄙為榮,質疑他這樣做是否男人所為:「在Facebook耀武揚威。可恥。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證!」兩人在網上隔空罵戰、雙方支持者亦在對方的社交網站貼文留意,攻擊對方。


圖片來源:大公報圖片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3.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42
嬲爆
4
超無奈
5
點算呀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