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你們致敬】醫管局員工陣線第二階段罷工、有醫護仍堅守崗位!
【向你們致敬】醫管局員工陣線第二階段罷工、有醫護仍堅守崗位!

正當醫管局員工陣線進行第二階段罷工,導致急症室等多個部門人手極度緊張時,仍有很多醫護人員選擇留守崗位,堅持以病人福祉為依歸,奮戰在第一線。


這些醫護人員默默無聞,但他們有真正的醫者仁心。通過他們拍攝的相片顯示,他們一直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沒有參與罷工或鬆懈。向他們致敬!感謝他們堅守信念,堅守崗位!


原圖: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8.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4
好正
16
支持
5
幾正
3
我鍾意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