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應付香港需要 懲教署擬24小時生產口罩
為應付香港需要 懲教署擬24小時生產口罩

《東網on.cc》報道,香港市民對口罩的需求殷切,據報懲教署計劃加班,以24小時運作的模式,增加口罩產量。報道指,懲教署署長胡英明今早親自到羅湖懲教所統籌,計劃在短期內加多一個口罩生產工場。

 

報道又稱,若工場24小時運作,即部分懲教人員,包括工藝導師及在囚人士,都需要在夜間及凌晨工作,故胡英明今早特地到院所與眾人會面,鼓勵自願參與計劃的懲教人員及在囚人士,感謝他們與香港共度時艱。

 

羅湖懲教所專門收容女性囚犯,是香港唯一一個生產口罩的懲教院所。工場去年平均每月可生產口罩110萬個口罩,製成品會由政府物流服務署安排交予政府部門和政府資助機構使用。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
支持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