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違專業】中大護理學院學生叫肺炎病人唔好去醫院:「因為醫院啲人『黃』㗎」
【有違專業】中大護理學院學生叫肺炎病人唔好去醫院:「因為醫院啲人『黃』㗎」

《港人講地》收到投訴,指中大護理學院一名學生,疑似因為政治立場理由,在個人社交網站呼籲「有肺炎的人」不要到醫院去,稱因為醫院啲人「黃」㗎,又叫病人去找警察,因只有警察可以幫到他們云云。

 

這名姓羅的護理學院女生,其言論明顯已經違反醫護人員的專業操守和精神,「拒絕救人」已經是犯下香港醫護界的天條,因政治立場已拒絕救人更是惡中之惡,人神共憤。從讀者的「報料」可見,這名羅姓女學生更對「暴大」(暴徒大學)一稱呼毫不避諱,可見她本身就是暴徒、黑暴運動支持者。

 

對於又有中大學生被揭行為有違所修讀專業的基本精神和要求,大家有何睇法呀?

 

圖片來源:讀者提供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27
嬲爆
10
驚訝
5
令人傷心
6
唔係呀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