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心抗疫】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襲港、政府實施多項措施應對
【齊心抗疫】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襲港、政府實施多項措施應對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襲港,署理行政長官張建宗晚上宣布,明日起健康申報表制度,會擴至高鐵西九龍站全面實施。另外,大年初一至初四的國泰新春匯演,及年初二在旺角場上演的賀歲盃將會取消,以減低新型冠狀病毒傳播風險。

 

張建宗同時呼籲,市民如無必要,別到武漢。如必須前往,全程要佩戴口罩,不要到街市及人群聚集地方,直至回港後14日。市民到人多的地方亦應戴口罩。

 

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則呼籲市民,做好個人及環境衛生,記得時常洗手,每次搓手最少20秒,亦要時刻確保家居的U型隔氣口衛生清潔,即最少一星期一次將半公升清水注入U型隔氣口。

 

此外,張建宗亦透露,衛生署及醫管局已存備足夠3個月使用的個人裝備,包括口罩,當局明日亦會與口罩供應商開會,稱下星期會有幾批口罩到港。另外,教育局呼籲學校延遲到內地的交流團。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4
支持
4
驚訝
4
好慘呀
4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