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至名歸】伍淑清獲中新社選為「年度人物」
【實至名歸】伍淑清獲中新社選為「年度人物」

美心集團創辦人長女伍淑清,去年到聯合國會議發表反暴力、撐警言論後,美心集團隨即成為黑暴分子的襲擊目標,多間旗下商店及食肆不斷被黑暴分子搗亂和刑事毀壞,損失慘重。

 

昨日,伍淑清獲中國新聞社選為「2019全球華僑華人年度人物」,獲獎詞是「身體力行,愛國愛港」,並特別介紹說:「2019年9月,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42屆會議在日內瓦舉行,伍淑清現身會議現場,為香港發聲」。

 

是次「2019全球華僑華人年度評選」頒獎典禮1月8日在北京舉行,年度人物除了伍淑清,還包括:菲華僑領、菲律賓航空公司董事長陳永栽;美國報業大亨方李邦琴;清華大學丘成桐數學科學中心主任丘成桐;華裔建築設計大師貝聿銘;著名歸僑作曲家谷建芬;美籍華裔籃球運動員,現效力於CBA北京首鋼籃球俱樂部的林書豪等。

 

圖片來源:大公報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8
支持
8
好正
3
心心眼
4
我鍾意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