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炎消息】武漢不明肺炎爆發、個案增至59宗 多個傳媒引消息指中大個案非「不明肺炎」
【肺炎消息】武漢不明肺炎爆發、個案增至59宗 多個傳媒引消息指中大個案非「不明肺炎」

湖北武漢不明肺炎爆發,內地通報個案增至59宗,但已排除是由「沙士」等引起。而本港再多8宗懷疑個案,累積增至16宗,其中中大學生會晚上就引述校方指,有學生由武漢返港後懷疑出現肺炎病徵,幸今次多個傳媒引述消息,指涉事學生的樣本,經化驗後證實對腺病毒及已知冠狀病毒呈陽性反應,加上沒有肺炎,相信與武漢不明原因肺炎無關。

 

武漢市衞健委晚上通報,當地至今不明肺炎個案有59宗,比上周五通報多了15宗;7人是重症患者,較之前少4人。其餘患者情況穩定,無死亡個案,部分為當地華南海鮮市場商戶。

 

另外,內地部門又再排除武漢不明肺炎,是由沙士或俗稱「新沙士」的中東呼吸綜合症等引起,不過病原仍在鑑定,重申初步未發現明顯人傳人情況,當局已追蹤及監察160多名密切接觸者,暫未發現有發燒等徵狀。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0
驚訝
0
好慘呀
0
超無奈
0
令人傷心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