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暴殺人】昨晚有市民自發清路障、遭黑暴謀殺式「私了」 警務處處長鄧炳強:以渠蓋打頭「分分鐘係攞命」
【黑暴殺人】昨晚有市民自發清路障、遭黑暴謀殺式「私了」 警務處處長鄧炳強:以渠蓋打頭「分分鐘係攞命」

香港平靜了一段時間後,旺角昨晚又再爆發衝突。暴徒再次縱火及堵路等,又有黑暴(戴口罩、沒穿黑衣)以渠蓋襲擊自行移除路障的市民。當時,一名孤身一人的男性市民,慢慢清走路面由黑暴建起的路障,隨時有人向他指罵,說:「X你老X!停手,先停手,你做甚麼?X你老X!」

 

隨即,就有人用疑似渠蓋襲擊該名市民的頭部,市民被痛擊後陷入昏迷,醒來後即時吐血,鮮血直流到帆布上。然而,更令人髮指的,是拍片者更顛倒是非黑白,稱市民流血是「撻親」,隨後有身穿反光衣的救護員提供協助,受傷的市民亦不發一言,惟一眾黑暴卻不斷指罵:「你好X型,你看看你,大灣區需要你!」

 

警務處處長鄧炳強今早在電台節目形容,暴徒以渠蓋打清路障人士的頭部,行為「分分鐘係攞命」。

 

圖片來源:網上影片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9
嬲爆
0
驚訝
2
好慘呀
2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