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區】何君堯和朱凱廸區選雙雙落敗 尹兆堅「敗部復活」重奪議席
【新界區】何君堯和朱凱廸區選雙雙落敗 尹兆堅「敗部復活」重奪議席

區議會選舉爆出多個驚人賽果,在新界區,所有競逐連任的建制派「雙料議員」都宣告落敗,當中更包括一早表明支持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調查「反修例」風波警方行為的田北辰,他在荃灣愉景選區敗給對手劉卓裕。

 

另外,兩位經常針鋒雙對、同樣來自新界西的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及朱凱廸,兩人分別出選屯門樂趣選區及元朗八鄉南選區,最終都宣告失敗。

 

其他建制派議員方面,當了廿多年區議員的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麥美娟,在葵青偉盈選踴以逾千票敗給公民黨對手冼豪輝;另外,民建聯周浩鼎亦於離島區議會東涌選區戰敗未能連任,加上元朗天恆選區的工聯會陸頌雄和北區欣盛選區的民建聯劉國勳都宣告敗選,建制派「雙料議員」可說是遇上潰滅性的失敗。

 

另一方面,民主派的「雙料議員」成績卻是極好,葵青區的梁耀忠和尹兆堅、北區的林卓廷、元朗區的鄺俊宇和西頁區的范國威,全部都成功連任。

 

圖片來源:香港電台影片截圖(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2
支持
3
心心眼
4
嬲爆
1
令人傷心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