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血噴人】欲老屈職員推乘客 港鐵翻查閉路電視證清白
【含血噴人】欲老屈職員推乘客 港鐵翻查閉路電視證清白

有網民號召下午舉行「和你shop」活動,於全港各區的商場聚集。下午約3時,一批身穿黑衣及戴上口罩的人士,於沙田站用鐵鎚破壞入閘機及售票機,為保障乘客及員工安全,東鐵綫列車隨即不停沙田站,車站亦關閉。


期間有報道指指沙田站早前在關站期間,有港鐵職員推跌一名女乘客。港鐵事後發聲明指了解過後,發現並無此事。港鐵指根據記錄,今日下午大約二時五十分,一名女乘客由A3出入口進入沙田站客務中心查詢服務情況,當時職員向她解釋,由於沙田站設施被示威者破壞,為保障乘客及員工安全,列車不停沙田站,車站需要臨時關閉,該乘客當時自行坐在客務中心對開地上,不久,她離開客務中心,經A3出入口離開車站及坐在車站外附近的地上。


港鐵又指經過一段時間後,職員關閉A3出入口,捲閘緩緩落下期間,該女乘客突然爬近並企圖進入車站。車站職員即時暫停落閘,讓她進入車站及向她解釋,之後職員亦打開整個捲閘並請她離開該範圍。大約幾分鐘後,該名乘客自行離開。車站方面翻查過閉路電視片段,顯示整個過程中職員與該乘客沒有任何身體接觸。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8
嬲爆
0
唔係呀哇
0
好慘呀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