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襲擊】港澳辦強烈譴責暴力襲擊何君堯 呼籲依法嚴懲暴力活動
【暴力襲擊】港澳辦強烈譴責暴力襲擊何君堯 呼籲依法嚴懲暴力活動

國務院港澳辦新聞發言人徐露穎,強烈譴責暴力襲擊區議會候選人何君堯事件是光天化日下行兇,事件令人震驚,不僅是危害他人生命安全的嚴重犯罪,也是赤裸裸選舉暴力,對此表示極大憤慨和強烈譴責,對何君堯議員及其同事表示深切慰問,又呼籲依法嚴懲暴力活動。

 

她又批評,暴力活動是意圖製造寒蟬效應,影響區議會選舉結果,希望香港各界人士進一步凝聚反暴力、護法治、保穩定的正能量,並強調香港選舉必須在公平、公正、安全、有序環境下進行。

 

徐露穎又提到連日來,少數暴徒除繼續實施堵路、縱火、襲警等暴力活動外,還對在港中資企業打砸毀燒,暴力沖擊新華社亞太總分社,圍毆和侮辱持不同意見的路人,大肆破壞愛國愛港議員辦事處和開展競選活動的街站,對愛國愛港候選人、助選團隊和支持選民進行滋擾、恐嚇,認為今次事件是「變本加厲」,強調「極端暴力活動是任何社會都絕不能容忍、絕不可姑息」,希望香港行政、立法、司法機關共同擔負起依法制止和懲治暴力活動的責任。

 

何君堯出選的樂翠區,同區參選人有民主黨盧俊宇及報稱無黨派的蔣靖雯。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3
嬲爆
0
超無奈
0
令人傷心
0
驚訝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