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為先】台灣「陸委會」繼續誣衊香港政府「放棄自身管轄權」
【政治為先】台灣「陸委會」繼續誣衊香港政府「放棄自身管轄權」

台灣「陸委會」表示,台灣殺人案疑犯陳同佳有意前往台灣受審,港府「故意放棄」自身管轄權,漠視台方請求,旨在拖延移交時間,公然主張讓疑犯自行乘搭飛機到台灣,只為達成政治目的,讓香港成為殺人犯可以到處行走的罪犯天堂,令人匪夷所思。陸委會又聲稱,台方已盡最大努力,要求港府承擔一切後果。

 

特區政府早前表明,台灣執法當局在香港沒有執法權,無權派員到港押解疑犯,如果台方將陳同佳押解返台灣,等於跨境執法,不尊重香港司法管轄權,完全不能接受。

 

圖片來源:中央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
嬲爆
1
驚訝
1
好慘呀
2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