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脅迫成風?】港大校友張韻琪要求港大校長張翔與學生走入群眾
【脅迫成風?】港大校友張韻琪要求港大校長張翔與學生走入群眾

繼中大對話會後,校長段崇智發公開信轉軚,要求行政長官考慮對20位被捕學生,拘留期間曾經的遭遇,在現有機制以外作出嚴正跟進,向校方施壓風氣似有蔓延。港大畢業生議會召開特別會員大會,討論「要求林鄭月娥辭任校監一職」、「校方管理層應支援因參與反修例運動而受傷或被捕的港大學生」兩項議案,並獲表決通過。


港大校友關注組成員張韻琪指,港大校長張翔曾在七月底承諾會為有需要學生提供支援,但實際措施至今「未見蹤影」。她指「如果他對現在學生所面對的遭遇,仍然無動於衷的話,我們只能夠說,他的良知真的不知去了哪裡,我希望他可以坦誠地,好像中大般、或好像其他大學般,可以與學生走入群眾,走入學生。」


原圖:香港大學網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span.s3 {font: 15.0px 'PingFang HK'; font-kerning: none}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9
驚訝
52
唔係呀哇
16
超無奈
10
無意見

評論

  • 馮健新
    馮健新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他們都是傻瓜。今天可以格校監的職,明天可以格特首了。想想都覺可笑......。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