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場偏頗?】非建制議員FB爆歪理 莫乃光屈喬裝警員放火
【立場偏頗?】非建制議員FB爆歪理 莫乃光屈喬裝警員放火

連續兩日有激進示威者在港島大肆破壞,還狂掟汽油彈及四處縱火。然而,一班非建制議員非但不與暴徒割席,還在社交媒體抹黑警察,完全無視暴徒的惡行。


其中資訊科技界立法會議員莫乃光在Facebook轉載一則疑似喬裝警察開槍的消息,竟寫道:「喬裝警察開真槍,假扮示威再放火,死口不認就冇發生過,所以點可以獨立調查?」而實際上,有傳媒拍到今日(29日)下午約5時半,大批示威者聚集在灣仔修頓球場對出道路,期間有數名男子用伸縮警棍追捕示威者,被認為是喬裝警員,之後反被示威者圍毆,期間有人對天開槍。莫議員指警察放火,不知道他有何證據,還是所謂獨立調查,就是由他一人來調查?


另外,民主黨立法會議員尹兆堅轉載一則有關粉嶺連儂牆糾紛的報道時,直指「藍絲都是丁蟹」。據悉,一名中年漢昨晚(28日)破壞粉嶺連儂牆,遭人質問後,竟抱起一名青年,疑打算將對方掟落天橋下。但尹議員好似完全無視了暴徒的「私了」行為,完成不提他們當街將政見不同的市民打到頭破血流,到底他是選擇性失明,還是「色盲」?


還有工黨立法會議員張超雄昨晚深夜貼出多張照片,並稱「用催淚水、水炮車和海棉彈和我們紀念雨傘五週年」。不過,暴徒昨日向政府總部狂掟汽油彈,張議員可能是看不到,所以又是隻字不提,或者他只看「黃媒」,不知道暴徒的惡行才是「催淚水、水炮車和海棉彈」出現的原因。


原圖:莫乃光、尹兆堅、張超雄FB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min-height: 14.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p.p4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min-height: 15.0px} p.p5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color: #dca10d} span.s1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span.s2 {font: 12.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span.s3 {color: #000000}
13
嬲爆
0
好正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