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泱泱大度】華為稱可出售5G技術予美國公司
【泱泱大度】華為稱可出售5G技術予美國公司

中國電訊設備商華為創辦人任正非昨日在深圳出席人工智能科技座談會時,又再表示有意向西方提供5G技術專利,表示只會獨家授權給一間美國公司,與華為公平競爭:「我們不是授權給所有的西方公司,我們是授權給一家西方公司,獨家讓一家公司來獲得我們的許可,這樣的話它才有規模的市場,給它支撐,那麼我們認為這一家公司,我們覺得應該是美國公司。」


任正非認為,可出售的5G技術包括源代碼、硬件技術及晶片設計,希望一起在新的起跑線起跑,強調有信心華為能勝出:「華為願意與任何國家或運營商,簽訂『無後門』協議,減輕外界安全憂慮。」另外,任正非又敦促美方恢復出售電子零件予華為,但又指華為近兩個月已成功試產,不含美國零件的「新版」5G基站,下月起開始量產。


圖片來源:新華網(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
支持
1
好正
1
心心眼
0
我鍾意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