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襲擊】休班警身穿PTU運動衫 屯門市廣場遇襲受傷
【暴力襲擊】休班警身穿PTU運動衫 屯門市廣場遇襲受傷

反修例示威者的仇警風氣愈燒愈烈,一名53歲休班警昨日(25日)晚上約9時許在屯門市廣場,被20多人包圍及襲擊,導致頭部流血及多處受傷。遇襲休班警由救護車送往屯門醫院治理,送院時清醒。警方列作傷人案處理,交由屯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二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據報遇襲男子入職35年,駐守屯門分區,現時為高級警員,當時身穿一件白色T恤,胸前印有「PTU CHARLIE COMPANY」(機動部隊C連)的字樣。據指他遇上廣場內百多名正在唱歌的市民,疑曾舉機拍攝大頭相被人發現,加上有人發現其T恤上的字,故認為他是警察,到現場「收風」,於是圍毆他。期間,他疑曾被雨傘等物體擊中,從網上流傳的圖片更見到他被腳踢致頭部流血。


警方強烈譴責針對休班警務人員的施襲行為,表示警方會嚴正跟進,將施襲者繩之以法。


原圖:屯門市廣場Facebook、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span.s3 {font: 15.0px 'PingFang HK'; font-kerning: none}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8
反對暴力
8
令人傷心
4
唔係呀哇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