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選擇】太平洋島國圖瓦盧換總理 分析指或影響與台灣方面的「邦交」
【正確選擇】太平洋島國圖瓦盧換總理 分析指或影響與台灣方面的「邦交」

太平洋島國圖瓦盧選出新總理,有分析指可能影響當地與台灣的邦交。據報,圖瓦盧新總理納塔諾,在當地時間星期四成功當選,而立場「親台灣」的前總理索波阿加爭取連任失敗。


在北京,外交部發言人耿爽對此表示︰「我們願意在『一個中國』原則,及和平共處五項原則基礎上,同世界各國發展友好合作關係。」


台灣的所謂「外交部」發言人則表示,目前與圖瓦盧關係穩固,將會持續深化雙方的友誼和合作,並密切注意後續發展。


圖片來源:視覺中國(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5
支持
1
好正
0
好喎
0
幾正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