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衰香港】黃之鋒、何韻詩及張崑陽出席美國國會聽證會 促美立法制裁香港
【唱衰香港】黃之鋒、何韻詩及張崑陽出席美國國會聽證會 促美立法制裁香港

美國國會即將審議《香港人權及民主法案》,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周二(17日)舉行聽證會,討論香港最新情況。出席的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歌手何韻詩及大專學界國際事務代表團發言人張崑陽,均呼籲通過《香港人權及民主法案》。華盛頓多位中國觀察家對法案是否有助解決香港問題持謹慎保留態度。


黃之鋒發言時指,在超過1400名被捕的人當中,年紀最小的只有12歲,「我不認識他們,但他們的痛就是我的痛」,他表示參與抗爭的人都同屬一個社群,都是為了香港人可以自決未來,創建更光明未來而努力。他又稱,香港目前正危險地步向一國一制,對於過去三個月的反修例示威,他批評政府未有聆聽訴求,化解政治危機,反而加大警隊權力,警方並濫用武力,雖然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本月初撤回修例,但他認為撤回修例的決定已變得毫無意義,認為這場運動遠未去到結束,港人最重要的訴求是要有真正的結構改變,即是有自由的選舉。


何韻詩則批評林鄭月娥誤判形勢及態度傲慢,結果演變成北京全力打壓香港事務,又認為香港已變成警察國度,她促請美國國會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認為這絕非是「外國干預」,亦非港獨,而是追求普世人權、民主和自由。她又說,自己作為歌手,五年前因為支持雨傘運動被中國列入黑名單,北京企圖透過宣傳機器要她噤聲,她亦受到親北京支持者威脅,隨時可能被捕及被檢控。


張崑陽發言時表示,香港學生和市民已經預備好為香港而死,「而有些人已經這樣做」﹐期望美國可以協助香港,「這將點亮亞洲自由的火炬,對抗中國的黑暗」,他在最後以廣東話說出「光復香港、時代革命」作結。


反修例引發的暴力衝突已經無日無之,黃之鋒等人不僅拒與暴力割席,反而到美國合力唱衰香港,還促請美國國會議員通過制裁香港的法案,如此行為不是賣港,還會是什麼呢?


原圖:美國聽證會直播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span.s3 {font: 15.0px 'PingFang HK'; font-kerning: none}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64
擺明係
56
唔係啦
4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