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世界發聲】何超瓊、伍淑清出席聯合國人權會議 盼告訴世界香港真實情況
【向世界發聲】何超瓊、伍淑清出席聯合國人權會議 盼告訴世界香港真實情況

聯合國人權理事會議將在日內瓦開會,香港各界婦女聯合協進會主席何超瓊和監察顧問伍淑清將出席並發表演講。兩人在會議前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指過去三個月以來,香港的暴力示威者破壞所有香港市民平和生活,巨大損害香港經濟和國際形象。


兩人不約而同稱,希望能在國際場合告訴世界,香港真實現狀和大眾的真實想法,也希望西方國家與新一代香港年輕人能夠正視中國發展。兩人又希望把正確訊息帶給更多的香港市民,讓大家明白「愛國」是一種權利,也是驕傲。


何超瓊在訪問中稱,整個香港的經濟都受到衝擊,整體消費萎縮約70%,小商戶就最可憐,根本不能經營。伍淑清則在訪問中亦批評,暴力分子圍堵機場、破壞公共設施,影響外界對香港安全觀感和形象。


圖片來源:中央電視台訪問截圖

18
支持
9
好正
2
好喎
1
幾正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