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港四人幫】中共中央政法委官網《長安網》點名以黎智英為首的「禍港四人幫」是挑戰「一國兩制」原則底線、摧毀香港經濟和民生的罪魁禍首
【禍港四人幫】中共中央政法委官網《長安網》點名以黎智英為首的「禍港四人幫」是挑戰「一國兩制」原則底線、摧毀香港經濟和民生的罪魁禍首

中共中央政法委員會官方新聞網站《長安網》在首頁顯眼位置,刊出題為〈「禍港四人幫」十四宗罪〉的報道,當中點名提到黎智英、李柱銘、陳方安生、何俊仁等四人,乃香港過去兩個多月以來,正常秩序持續遭受暴力活動衝擊、暴亂分子公然挑戰 「一國兩制」原則底線,摧毀香港經濟和民生的罪魁禍首。


報道形容,香港壹傳媒集團創始人黎智英,乃「禍港四人幫」之首,稱他為「禍港金主」,指他公然宣稱「為美國利益而戰」,是「星條旗」在港的主要代言人。 報道指出,8月9日,廣東省順德黎氏宗族開祠堂,黎家當著祖先牌位宣佈,正式將逆子黎智英剔除出族譜,一刀兩斷。 


另外,黎智英今天在《蘋果日報》發佈文章〈贏民心,得勝利〉,對特朗普將香港反對派抗爭運動與中美貿易談判掛鉤表示歡呼,稱「 川普(特朗普)終於為抗爭運動背書了」;報道引述黎智英表示,有西方陣營支援,是持續抗爭,改變香港將來甚至中國將來的強大力量云云。


報道提到, 上世紀九十年代初,黎智英賣掉佐丹奴時裝全部股份,在西方反華勢力的支援下創辦了政治性極強的壹傳媒有限公司,正式開啟他與李柱銘 「 政媒勾結 」 親美反中的賣港之路 : 借助壹傳媒,美英政治勢力不斷插手香港事務。 每當反對派組織招募人員上街遊行前,《蘋果日報》勢必連篇累牘煽動市民上街,不僅詳列遊行時間和路線圖,更會列明遊行口號和訴求,完全是暴動行動的召集人和領導者。  」


報道稱, 黎智英身邊有個已經不算神秘的美國人不得不提,名叫馬克•西蒙 ( MarkSimon ) ,該人具有美國海軍情報部門背景,由他負責黎智英與美國的聯繫。 馬克西蒙以壹傳媒高層身份向美國政壇捐款超過20次,其中2008年美總統選舉時向共和黨候選人麥凱恩捐款3 次:「今年7月9日, 『 反修例 』 運動爆發期間,黎智英高調前往華盛頓與美國副總統彭斯、國務卿蓬佩奧、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就香港局勢進行會晤。  」


排在黎智英之後,是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報道形容他為「港獨之父」,指他積極與美國政界右翼分子長期保持密切聯繫,為西方反華勢力在香港培養「代理人」,極力從事港獨運動,又指李柱銘曾公開表示「 敢於當殖民主義的走狗」;排第三的是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報道稱她為「民主阿婆」,指其為香港反對派的代表人物之一,是英美西方反華勢力插手香港事務的一枚棋子,滿口仁義道德、實則賣港收金,又指她在香港回歸後,作為港府「 二把手」的政務司司長,卻與時任特首董建華時常唱「對臺戲」,一度令港府高層出現兩個「司令部」。


報道又指出,「禍港四人幫」排名最後的是前立法會議員何俊仁,形容他為「政治投機分子」。 報道指他踏入香港政治舞臺以來,政治立場始終飄忽不定,猶如「牆頭草」,是一位十足的「政治投機分子」。 報道又提到,何俊仁在前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宣讀預算案時被發現公然用iPad流覽多幅豔女相片長達半小時,被稱為「AV仁」。 


政法委的報道最後重申,法治不容挑戰,正義必將勝利:「在此,我們正告『禍港四人幫』等『反中亂港』勢力 - 香港是中國的香港,絕不容許任何外部勢力以任何方式插手和幹預!  14億中國人民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的決心堅定不移! 禍港亂港的圖謀絕不可能得逞! 」


圖片來源:大公報(資料圖片)

17
支持
13
好正
9
幾正
7
好好笑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