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勢力】大專界與「連登」合流 下周五發起集會 聚合本地及國際力量
【外國勢力】大專界與「連登」合流 下周五發起集會 聚合本地及國際力量

由本港十二間大專院校學生會組成的「大專學界國際事務代表團」,決定與網上討論區連登的「我要攬炒」團隊合作,於下星期五(16日)晚於中環遮打花園發起集會,主題是「英美港盟 主權在民」。


大專學界國際事務代表團發言人張崑陽表示,晚會的兩大訴求,是希望英國確認中國違反《中英聯合聲明》,以及英、美各自制訂通過《香港人權民主法案》,制裁損害香港自治的官員,包括凍結各人在英美的資產及禁止入境等等。他又說,香港作為國際城市,國際社會對香港事務有一定話語權,不擔心被指「勾結外部勢力」。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圖片來源:RTHK、香港大專學界國際事務代表團FB專頁截圖

34
根本同一班人
2
唔係呀哇
2
驚訝
1
無意見

評論

  • Sanny Chung
    Sanny Chung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請問各位學生和支持者,學生阻市民番工,是否剝奪市民自由?相反如市民或學生阻其他同學上課,是否我們要叫學生為市民犧牲,不要再上課啦!為何要盲目接受歪理。我絕對支持反送中,但現在部分黑衣人是暴徒,盡情唱衰香港,在網上叫遊客不要來港,有何正義之理? 學生大晒咩?香港人為何要根你們這班連搭車,搭飛機都要被剝奪自由及要脅罷工的人去爭取你地要的空洞民主自由? 其他香港人的意見和自由被你們騎劫了,無恥!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