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警察】張建宗晤四警察協會代表 高度表揚警隊表現
【支持警察】張建宗晤四警察協會代表 高度表揚警隊表現

警務處處長盧偉聰今日(30日)聯同與四個警察評議會職方協會的的代表,到政府總部與政務司司長張建宗會面,商討有關張建宗就7.21元朗襲擊事件向市民致歉的事。政務司司長辦公室稱,張建宗細心聆聽警務人員協會代表,就近月為一連串大規模而密集的遊行示威維持秩序,以至對部分遊行示威後發生的暴力衝突和破壞事件,警務人員採取執法行動時,所面對的困難和挑戰。


政務司司長辦公室發新聞稿表示,雙方會面一小時,形容交流坦誠有用。張建宗重申,他絕對支持和肯定警隊的執法工作,並高度表揚和衷心感謝警務人員在這困難期間雖承受莫大壓力,仍能無畏無懼、克盡己任、緊守崗位,共同發揮專業精神,致力維持社會治安,保障市民生命財產,又說法治是香港賴以成功的基石,警隊在這方面擔當極為重要的角色。


針對張建宗早前就元朗襲擊案的處理手法道歉,引起警隊組織不滿,警司協會主席陳民德在會後表示,理解張建宗的說法,但不代表警隊需要道歉,「我們重申現在警隊跟政府是一致,我們是團結的。」當被問到是否代表警隊都向市民道歉,陳民德說:「絕對不是。」他表示,高級指揮官已在多個場合解釋元朗事件的情況,希望社會明白警隊執行職務時面對很多困難,政府及社會一定要支持警隊,否則難以維持治安及法治。


原圖:無綫新聞截圖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min-height: 14.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span.s1 {font: 12.0px '.PingFang HK'} span.s2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2
好正
5
支持
0
無意見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