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力量】環時總編:若港力量不夠 國家隨時可協助
【國家力量】環時總編:若港力量不夠 國家隨時可協助

內地《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發表文章,批評香港激進示威者氣焰囂張,令香港局勢相當緊張,認為原本只是反對《逃犯條例》修例的示威活動,演變至今已成「徹底癱瘓政府」。


他指出,「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屬「極端口號」,激進示威者不斷高呼,令事件愈來愈有「顏色革命」味道,而所謂「光復香港」也不再是「反水客」等簡單主張,可以聯想到代表「港獨」。胡錫進最後稱,若香港的「顏色革命」全面暴力化,最終必然物極必反,會遭到嚴厲痛擊,又重申香港力量如果不夠用,國家的力量隨時可以協助。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1
點算呀
14
支持
3
嬲爆
3
驚訝

評論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香港特別行政區祇有行政權力,現在是外國反華勢力入侵,暴力示威未爆發前,漢奸已公然去了美國私通,有源源不絕的物資、有組織、有外國人指揮,有所謂媒體、社工、議員及"和平集會"人士作掩護,暴力襲警、縱火、刑事毀壞公物、公共運輸系統及私人處所等....這已經不是香港權力範圍內的事。新時代的新戰爭,並不一定是用軍事對抗的型式,更多的是顏色革命,同樣會誘發內戰,同樣危害國家與人民安全。香港的黑白互相攻擊,不就是一個小型的內戰嗎?中央應該敢於行使憲法權力,救救港人、救救香港經濟,最脆弱的小市民已首當其衝!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