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香港】陳祖光呼籲撐警 譴責暴力及非建制議員
【守護香港】陳祖光呼籲撐警 譴責暴力及非建制議員

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陳祖光出席守護香港集會,他表示最近警察的士氣低到不得了,不是因為無支持,而是因為面對暴徒,無法將他們繩之於法。


陳祖光又指出,很多立法會議員見到用鐵枝攻擊警察,今日更搜出爆炸品,是恐怖分子用的爆炸品。如果這都不是暴力,那些立法會議員所講的是甚麼。他呼籲大家譴責暴力,也譴責指黑為白的立法會議員和教師組織。他希望大家傳達現在暴力程度已經不能接受的訊息。


<span style="font-family: "Microsoft JhengHei"; font-size: 18px;">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min-height: 14.0px} </span>

原圖:守護香港

10
支持
0
嬲爆
0
無意見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