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表現】專欄作家盧綱:香港警隊是全球最佳之一
【優秀表現】專欄作家盧綱:香港警隊是全球最佳之一

專欄作家盧綱在《南華早報》以「香港警隊力保亞洲最優秀警隊地位」為題刊登了一篇文章,讚揚警隊近日即使面對示威者包圍警察總部,警務人員仍然表現極度克制。他又指那些批評香港警務人員的西方國家,理應先檢討自己國家警隊的行為。 


文章指年輕人多次堵塞警察總部,襲擊和辱罵警務人員,並毀壞公物,他又說:「如我們星期三晚(26日)所見,警方表現極度克制,反觀那些自命清高的反對人士卻噤聲不語。 」


作者又反問「試想像若西方大城市的警察總部被包圍,人員被辱罵和襲擊,當地的警務人員會怎樣做?」更舉例指英國政府在四月的一天之內拘捕近300人,只因他們抗議氣候變化。最後他表示香港警察仍然是世界最優秀的警隊之一,勿將對政治領袖的仇恨發洩在警隊身上。 


<span style="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Microsoft JhengHei";">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span>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21
講出心聲
2
幾正
5
支持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