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無天】非建制無視內會指引 堅持召開法案委員會
【無法無天】非建制無視內會指引 堅持召開法案委員會
建制派立法會議員石禮謙今早接獲立法會秘書處通知,共有36名委員書面同意執行內會指引,由他代替非建制涂謹申,在修訂《逃犯條例》的法案委員會上主持選舉主席。石將原定下午的的會議改至周六上午舉行,不過涂謹申堅持下午開會。
涂謹申堅稱自己仍然是會議主持人,強調會議即或沒有法律顧問及秘書在場,但有三份一的委員出席,故如常舉行。不過,考慮到內會上周通過的名單與自己有衝突,他之後將會議交由法案委員會中第二資深的議員梁耀忠主持。


<span style="font-family: "Microsoft JhengHei"; font-size: 18px;">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color: #454545} </span>

原圖:港人講地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color: #454545}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color: #454545; min-height: 14.0px} span.s1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1
嬲爆
0
支持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