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獨派】「台獨」大老到港也獲中聯辦接機 香港盲反派可以收工了!
【反擊獨派】「台獨」大老到港也獲中聯辦接機 香港盲反派可以收工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港、澳特區和內地城市,期間曾拜會香港中聯辦、與澳門中聯辦代表吃晚飯、甚至跟國台辦主任劉結一舉行會談,一連串舉措,引發香港反對派政客,以及台灣民進黨攻擊為「賣台」。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近日反擊,指要罵韓國瑜與中聯辦碰面吃飯「賣台」,不如先看謝長廷與中聯辦。曾任高雄市長的台灣前行政院長謝長廷,2013年6月以維新基金會董事長名義赴港,中聯辦官員當日親自到機場接機、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更設宴款待。


再者,晚宴上謝長廷還發表「民共同源」的言論;游淑慧認為,中聯辦是大陸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是一個負責香港事務的機構;一個管理高雄市的市長,和一個負責香港事務的中聯辦碰面、吃飯,豈會因此商量賣台。


圖片來源:中評社

5
支持
5
好正
3
好喎
3
我鍾意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