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搵着數】澳洲為吸中國客 掟506萬澳元在華賣廣告
【明搵着數】澳洲為吸中國客 掟506萬澳元在華賣廣告

中國與澳洲關係近年急轉直下,澳方禁止華為、中興兩家公司參與該國的5G網絡基礎設施建設,上月又首度引用《反外國干政法》否決 中國富商黃向墨的入籍申請。然而,澳洲旅遊局怕中國遊客擔心安全問題,不到當地旅遊,於是絞盡腦汁,甚至掟506萬澳元在中國賣廣告,希望他們知道澳洲地區並不危險,儘管缺少免費WiFi,仍游說他們還是應該來。


據報中國是澳洲最大的遊客和留學生來源國,光是中國遊客每年就能為澳經濟貢獻115億澳元。惟去年兩國外交陷入緊張,澳洲旅遊調查局的研究報告亦顯示,中國遊客不願赴澳偏遠地區旅遊,理由主要是沒有時間(71%),其次是花費高(32%)。研究還發現,中國社會普遍認為,到澳洲偏遠地區旅遊時,人身安全得不到保障,而且抱怨沒有免費WiFi。


為了吸引中國年輕遊客,從本周開始,澳洲在中國城市的廣告牌和地鐵站內大賣旅遊廣告。上述廣告費用則由澳洲旅遊局以及澳航等旅遊業運營商分擔。


<span style="font-family: "Microsoft JhengHei"; font-size: 18px;">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color: #454545}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color: #454545; min-height: 14.0px} span.s1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span>

原圖:澳洲旅遊局官網

2
嬲爆
2
搞笑咩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