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莊舞劍】陳曼琪:外國勢力搞亂香港 最終目標在中國
【項莊舞劍】陳曼琪:外國勢力搞亂香港 最終目標在中國

近日英、美兩國紛紛就香港事務發表意見,美國國會一份報告,指北京打壓、侵蝕香港自由; 英國8名議員動議譴責港府,指佔中控罪空泛,旨在威嚇泛民人士,而英國政府更每隔半年向國會提交《香港半年報告書》。


港區大人代表、香港中小型律師行協會創會會長陳曼琪在報章撰文,直斥英美不應再對香港事務說三道四,其用心叵測。然而反對派的反應令她非常反感,「猶如有人跑到自家門口放火,而他們竟急不及待地在火上澆油。」美國正對中國發動貿易戰,她指出「外國勢力搞亂香港,畢竟最終目標也在中國,其『項莊舞劍』之心已是相當明顯。」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網上圖片

0
唔係呀哇
0
驚訝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