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你而起】劉小麗辱誓被DQ 浪費2 億公帑責無旁貸
【因你而起】劉小麗辱誓被DQ  浪費2 億公帑責無旁貸
昨日第一場補選論壇上,候選人陳凱欣批評因劉小麗當日宣誓不當,導致要浪費 2 億公帑進行補選,陳指出 2 億已足以向 10 萬名長者發放醫療券。
事後劉小麗在其社交網站發帖回應,反過來指政府「司法覆核導致她被 DQ,整個國家體制去侵犯香港人選舉權利,因此才出現 11.25 補選。」說法完全把自己置身事外。不過其後她又鬼拍後尾枕指「今次補選本來就不應發生,浪費公帑不在話下...」其實是次補選都只因你當初辱誓被DQ而起,浪費 2 億公帑你是責無旁貸。
九龍西立法會補選候選人還包括馮檢基、李卓人、伍廸希、曾麗文。
原圖:大公網圖片 港人講地圖片
0
嬲爆
0
超無奈
0
搞笑咩

評論

  • jthk
    jthk
    5年前
    0 回應 檢舉
    劉小麗是引發今次補選的罪魁禍首,如果讓她再報名參選,不就是用公幣來給她洗白白,給她多次機會?道理很簡單,有政府僱員被紀律處分炒掉,跟住政府要以公開招聘來填補這職位,這位被炒的僱員可以立刻申請該職位空缺嗎?泛民主派政棍就是如此經常顛倒黑白、誤導公眾,將港人的理性思維與道德標準都一併毀掉!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